2013年10月15日 星期二

你心目中的方舟是甚麼樣子?

方舟這蒐船在大家的心目中~
是甚麼樣子呢?
大小多大呢?
堅固嗎?

最近老朋友約我見面聊天交流~
我發現最常出現的字眼就是..「如果」
「如果」我還年輕的話..我就趕去嘗試了..
「如果」我還沒有家庭的話  我就去闖了..
「如果」早相信你跟你一起拚 我就一起成功了..

是啊..真的太多如果了~


一定要察覺自己的思維~
因為你現在所有的狀況都是因為思維導致你的行動所照成的~

而幸運的是人生 只有現在,跟你想達到的未來!!

我記得在某本書裡面提到的一段話~
「在這財富的海洋中,你必須先駛出你龜縮的小島,才可能在沿途的島嶼中找到屬於你的寶藏」。

航出去這一段路,或許充滿挑戰與危險,可是...相信我,當達到目標後的所獲得的果實固然甜美,但遠遠不如這段冒險的旅程中所帶來的回憶....
這是你用錢也買不到的美麗記憶。

人,從小被環境與教育所限制住,自然的會去限制只會看到自己想看到的東西。
對於機會也常常會因為聽太多別人「失敗的例子」,而放棄不去嘗試。
大腦會記錄所有資訊與知識,但是你內心深處的潛意識卻會主導你的行為,所以請隨時察覺自己的想法。

當你欣賞某個領域的人,渴望跟他一樣成功時,就去思考去模仿他的行為與決策,去學習他的成功之道,向成功者學習可以加快速度達到你想要的目標。

想創業就去創業吧~
想投資就去投資吧~
想學習就去學習吧~

勇敢去嘗試新的事物吧,許多人都擔心會不會被騙,會不會受傷,會不會怎麼樣怎麼樣的 拒絕任何可能來到的機會....

但我希望方舟的朋友們能知道,一定要勇敢地去接收與嘗試,對於機會並不是說要全然接收投入,也是要經過評估與查證,如果最大風險是在自己可以接受的範圍,並且有成功者在引導與幫忙你加快速度,那你怕甚麼呢?

一昧地因為自己的認知拒絕代表著你將失去巨大的機會成本~
千萬不要忘記 你就是想改變現在的你 才想去追求成功的!!

期許方舟的朋友們  一起航向美麗的藍海~~

自由。李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