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日 星期六

如果這是人生中最後一個決定?

距離2014/1/1 剩下60天~

朋友們 如果人生 剩下60天 
你們最想做的是甚麼?
你們還會做現在這份工作嗎?

現在社會
很多人對於現況是很不滿意的
但很多人 不會去改變現況..
而這群人最常聽到的就是
這我不可能  我沒時間 我沒辦法...等等..

我相信 問問題的品質 ..
就是你人生生活的品質..



因為對於某件事情或資訊 
你相信可能 或不可能 你都會是對的

問問自己~
如果剩下兩個月的時間
你一定要賺到一百萬~
(是一定要的狀況下...)

(去發覺注意 你心中閃過的第一個小聲音... 這個小聲音 呈現出來的結果就差不多是你目前的現況..)

你會怎麼找資源 找方法 去完成?

最近看到很多案例 再借力與資源整合下創造出不可思議的資產或現金..

人的想像力是無限大的
而在現在這個資訊快速與爆炸的時代
只要你願意相信並堅持 
你願意去找尋資源與學習
你會找到很多人跟你合作

套用海賊王開頭的經典名言
「想要我的財寶嗎? 想要的話 我可以送給你 自己去找吧 我把全世界的財富都放在那裡」
 (哥爾羅傑)

這世界很大 很豐盛很富足
你想要變成怎麼樣的人 
你相信或不相信  
你都會是對的

在做任何很難下決定的時候
問問自己 如果這是我人生的最後一個決定
我會怎麼做?

共勉之

李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