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6日 星期一

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



有錢人跟一般人除了思考模式不一樣外,
最重要的是有錢人的賺錢資訊來源,
比一般人多了許多有利可賺的機會,
那是一個點也是一個資訊不對稱的點,
那個點跨得過去,
你的財富累積就會大幅前進。




也就是中國人的古人智慧說的:眉角
當然這前提是,一定要學習有錢人的思維邏輯才行。


李奧舉例來說了:


一個跟你同年紀的人,跟你同時間出社會8年好了,同樣的起跑點,卻往往都會帶來了不同的
結果。


你們一樣努力,可是選擇努力的事業不同,人脈累積不同,所得到的資訊來源也不同,你賺的都是一點一低的血汗錢,可是對方卻在錢的累積上大幅提升,因為他知道了你所不知道的智慧或那個「點」,說財商也好,說透過人脈交流得到的Know How也行,就是因為這些資訊的不對稱,所得到的結果往往天南地北。


若你自己已經有發現,努力了好幾年卻前進很慢,或者未來可以預見的道路也是這麼慢,那麼李奧會建議你,走出去,去聽聽一些財商講座,去多認識一些人,因為他們也有不同的思維跟人脈可以互相資訊交流,有些是屬於他們的賺錢技巧與方式。


走出去吧,去多認識一些不同類型的人,走出你的舒適窩,只要從不同類型的人認識起就可以了,只要有個點想通了,或者是有個點被不同平台的人提點了,你就可以從現在的平台,跳到不同視野的平台,財富在累積上也會快速增長的。


自由.李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