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6日 星期六

怕什麼!!我來到這個世上~本來就沒有打算要活著回去~




剛創業時我認為自己經營的小企業就是B象限~
但後來發現還是有很多主要決策需要親力親為~
有時候還是累的像狗一樣~


原來我只做到組織~


卻沒有擴大做到系統跟平台~


以前我沉迷在期貨短沖操盤手時~


享受快錢的進進出出~


我一直以為我是在I象限~



後來我才發現 我一直在S象限~


因為有操作才有收入~


期貨市場真的很迷人~因為總認為自己是下一個傳奇~


直到改變了操盤作法~ 沒有那麼貼近K棒~


才跳脫出不同的思維~


建構符合自己個性的操作模式~




這些歷練所累積的能量,會為了你下一次的成功做下佈局~


不管你所經歷的是成功還是失敗~


只要認真努力學習並嘗試了~就會有所收穫~


很多的歷練會跟未來發生的機會串聯在一起~倍數放大~


會造就下一次更加成功的你~


人生~不是學到~就是得到~


套一句昨天看到的驚典語錄~


怕什麼!!我來到這個世上~本來就沒有打算要活著回去~


李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