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9日 星期一

吸引力法則


以前的我不相信吸引力法則,
但隨著生命中的歷練,
我開始認同吸引力法則。


因為我認為吸引力法則--其實就是聚焦法則~

就像如果你想買台賓士車,
你就會開始看到路上好多賓士車,
以前從來沒有去注意路上有這麼多賓士車,

潛意識會自動聚焦。

當你對於你所想的事物聚焦,
也就是當你很想某項事物,
你生命中的歷練與資源就會因應碰撞而生~ 
【當然行動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只是聚焦的過程中,
會讓你濾掉表意識中的雜質,
去尋找可能完成的方法。

當你聚焦在可能性的事物上,
某些方法或人事物被你吸引而來,
其實就是你看到某些鏈結的可能性。

潛意識的力量真的很大,
但這也要你相信它很大。

所以現在的我相信吸引力法則,
當我越相信,
我對於聚焦的事物產生的鏈結與資訊索取就會越快。

對於人生所追求的某些目標或夢想,
聚焦是不可或缺的。

最後,分享我很喜歡的這部影片 ~

人的心情會因為喜悅而做了某些不一樣的決策與行動,

正向愛的循環 真的很棒~

自由。李奧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