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1日 星期二

潛意識決定生活品質~

每天告訴自己 自己值得擁有更棒的生活~
因為我們就是值得擁有更美好的人生!!

李奧
----------------------
你生活的90%以上是屬於潛意識的,因此無法利用這種力量的人,都是生活在一個極為狹隘的範圍裡。

一定要給潛意識輸入正面、積極的暗示。
那麼潛意識的具體特徵是什麼呢?概括地說它有六大特徵。

特徵一:能量巨大      

潛能大師博恩"崔西說,人的潛能是我們現實能量的3萬倍以上。

[人的顯意識和潛意識就像是一座浮在海面上的冰山,其中意識就像冰山浮在海面上的部分,而潛意識就像冰山在海面以下的部分。

海面以下的部分是遠遠大於海面上的部分的,而且那才是真正的根基所在。



潛意識會以一種我們“我不知我不知”的方式和規律運作,在我們沒有覺察的情況下,就幾乎可以說是主宰了我們的生活。

如果能開發出這巨大的能量,人生將會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一切皆有可能!  

特徵二:不識真假,直來直去    

的潛意識不會辨別你的想法是好是壞,是正確或者不正確的,但它會根據你的想法,或是暗示的信息,一律遵照執行。

如果你給予它錯誤的提示,它也會當作正確的,並展開行動,便它們變成現實。     

[潛意識直來直去,不會幫你去區分和判斷,只要你輸入給它的,它一概照單全收。

所以我們要經常有意識的給自己多輸入一些正向的、積極的信息,這會使我們整個身心都變得正向、積極,而且我們也要多跟一些積極的人為伍,潛移默化的力量是巨大的。] 

特徵三:記憶差,需強烈刺激或重複刺激      

強烈刺激會帶來刻骨銘心的感受,容易在潛意識中留下深刻的印象。

重複一個信息目的在於形成習慣,而習慣就是潛意識中最常見的表現形式之—。   
  
 [成功等於簡單的事情重複做。當你不斷重複時,就會形成一個模式。

當一個新的模式產生,舊的模式就會被替代。

但新模式的重造,至少需要二十一天時間。

因此,不斷的強烈的重複的刺激,會在潛意識中刻下你想要的習慣和模式。      
堅持是一種力量

特徵四:易受圖像刺激      

潛意識分不清是親自經歷的景象,還是自我想像產生的圖像。

反复地輸入,潛意識就會自動帶你走向目標。

目標視覺化與成功預演等心理技術即依據這一特徵而產生。   
   
潛意識是用圖像的形天津團購式在運行的。

它不容易接收到抽象的詞彙,但是對圖像形式的表現很敏感。

當你把你想要輸入的信息用圖像化的形式在大腦中表現出來,潛意識就會信以為真,以為這是你真正經歷的過程。

於是你就在大腦中有了“經歷”和“經驗”。

當你不斷的去觀想自己想要得到的結果的場景時,你就不斷的在那個結果中堅定起來,也就更容易去創造出那樣的結果。

特徵五:最喜歡帶感情色彩的信息      

在我們的潛意識中,情緒對我們的影響最深。

潛意識最容易吸收帶有感情色彩的信息。

情緒的波動起伏得越大,就越容易被接受、吸收、貯藏。

這是在我們的心靈財富課程、團隊精神建設中表現最突出的特徵之一。 
     
情緒是一種能量,它就像核能一樣,當你很好的應用時,它就會安全的發揮出無窮的力量。

把我們想要輸入的積極信息,都加以感情色彩、都加以行動的情緒力量,讓自己充滿歡喜、愉悅的去接收,在自己在情緒的波峰去接收,讓自己處於巔峰狀態去接收,則會在潛意識中註入一道深深的無窮的力量。      

讓我們一起,充滿激情的進行積極的自我暗示,開創更美好的人生吧! 

特徵六:放鬆時,信息最容易進入潛意      

腦科學研究發現:潛意識在α波狀態最容易吸收外界的信息。

放鬆是將大腦迅速調整到α波狀態的有效方法。

比如在自我確認語言信息前的放鬆過程,是結合放鬆音樂給大腦輸入各種令人放鬆的信號。

在聆聽自我暗示等催眠信息時,首先要求身心放鬆。

有利於腦波進入α波狀態,便於信息與潛意識進行溝通。   
  
 平時,我們的意識會用模式把我們自己控制得牢牢的,而且形成一個很好的防護,防止外界信息進入潛意識,干擾我們的模式運作。

但當我們身心放鬆時,意識的力量也會減弱,當進入α波狀態時,潛意識就越來越多的顯示出來,也更容易吸收來自外界的暗示和刺激。更好的運用這個特徵,可以更有效的開發我們潛意識的能量。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