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4日 星期一

億萬富翁


<相信你所相信的。李奧>

假設你的身分是一個演員


你必須從現在開始,在你的生活中扮演億萬富翁這個角色


你持續扮演億萬富翁一年的時間


由於你學的太像了,所以最終把奧斯卡獎頒給你



同時你將獲得一億元的獎金


真正變成億萬富翁...



那...你能做得到嗎?



我們很清楚,成功的人不是因為成功了以後才有成功者的態度


而是因為已經有成功者的態度,所以才會變成成功者!



就像前面提到的範例,如果你要變成億萬富翁


重點是你要先把自己當作億萬富翁



你要不斷告訴自己:


我是億萬富翁,我的思考就像億萬富翁,我的溝通就像億萬富翁


我的笑容就像億萬富翁,我的行動力就像億萬富翁,我的領導力就像億萬富翁


我的學習力就像億萬富翁,我的創造力就像億萬富翁,我的時間管理就像億萬富翁


我的穿著打扮就像億萬富翁,因為,我就是億萬富翁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