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3日 星期二

【世界首富的22種習慣與風格】 

1、訂目標,達目標 
一個沒有目標的人,就好比大海中航行的船隻沒有指南針的指引,永遠靠不了岸。學會每年、每月、每週、每天給自己制定一個切實可行的目標,並儘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實現,天天堅持著做,一年後,三年後,五年後,你將會積累一個大大的、成功的目標,並自己為之驕傲。 

2013年7月12日 星期五

邁向成功步驟...

我們每個人都想成功。有人想成功地減肥、學吉他,也有人想學會快速閱讀或開始創業。對於那些曾經嘗試過但卻以失敗告終的人們而言,成功看起來難以捉摸。

為什麼有人成功而有人失敗呢?首先,我認為這與人們的心態有關。其次,我相信成功的人士養成了一些習慣,這些習慣可能是他們天生就具有我們每個人都想成功。


有人想成功地減肥、學吉他,也有人想學會快速閱讀或開始創業。對於那些曾經嘗試過但卻以失敗告終的人們而言,成功看起來難以捉摸。為什麼有人成功而有人失敗呢?首先,我認為這與人們的心態有關

其次.......

2013年7月6日 星期六

這不是走進天堂的門票


這不是走進天堂的門票

有一對孿生兄弟,同時進入高考考場。結果,哥哥收到了大學錄取通知書,弟弟則以兩分之差名落孫山。

兄弟倆長相酷似,性格各異。
哥哥忠誠敦厚,弟弟活潑機靈;
哥哥拙于言詞,弟弟口若懸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