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9日 星期一

勤勞反而貧窮!?

勤勞是對的,但一定要用大的格局去做正確的事情。


在現在這個時代,選擇永遠比努力重要!

共勉之~李奧~

---------------------------------------------
勤勞反而貧窮!?

從前從前,有一個非常勤勞卻非常貧窮困苦的人,至於為什麼勤勞的人,反而那麼貧窮,卻沒有人知道。
這個勤勞的人,也無法了解自己為什麼貧窮。但並沒有改變他勤勞的本性,到處去打零工維生。

兩枚硬幣的分配

若能在求取之前先給予~


你有能力服務的人越多 你將會越富足與自在~

共勉之~李奧~
------------------------------------------------

1945年10月,男孩出生於巴西伯南布哥州的一個農民家庭。

因家裡窮,從4歲起,他就得到街上販賣花生,但仍衣不蔽體,食不果腹。 

上小學後,他常和兩個小伙伴在課餘時間到街上擦鞋,如果沒有顧客就得挨餓。 

2012年4月4日 星期三

人生陷阱

1000元的智慧在某個雞尾酒會上, 張 先生從口袋裡掏出一張千元大鈔,向所有的來賓宣佈﹕ 

他要將這張千元大鈔拍賣給出價最高的朋友,大家互相競價,以50元為單位,到沒有人再加價為止。出價最高的人只要付給 張 先生他所開的價碼即可獲得這張千元大鈔,但出價第二高的人,雖無法獲得千元大鈔,仍需將他所開的價碼如數付給 張 先生。 

這個別開生面的「以錢買錢」的拍賣會,立刻吸引了大家的興趣。開始時,「100元」、「150元」、「200元」的競償聲此起彼落,到價碼抬高到「500元」時, 步調緩和了下來,只剩下三、四個在競價。最後只剩下 王 先生 和林 先生在那裡相持不下。